图片
图片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聊天室mas綜合報導】超級聊天室球星「老虎」Tige聊天室r Woods(老虎聊天室•伍茲)復活秀持續上聊天室演!Valspar 聊天室Championsh聊天室ip(威仕伯錦標賽)聊天室第三天戰情激烈,加拿聊天室大菜鳥選手Corey聊天室 Conners(柯聊天室瑞•康諾斯)打出六十聊天室八桿,仍以一桿領先比聊天室賽。伍茲今天打出六十聊天室七桿,以一桿之微,與聊天室奧運金牌Justin聊天室 Rose(賈斯汀•聊天室羅斯)、「快槍手」B聊天室randt Sned聊天室eker(布蘭特•史聊天室尼德克),三人並列在聊天室第二位。在Innis聊天室brook Reso聊天室rt(伊尼布克渡假村聊天室)Copperhea聊天室d Course(銅聊天室斑蛇球場)進行的比賽聊天室,成了見證奇蹟的時刻聊天室,伍茲在不好打的銅斑聊天室蛇球場表現越來越好,聊天室開局七十桿,接著六十聊天室八桿、六十七桿,在今聊天室天以低於標準八桿的兩聊天室百零五桿,並居成績榜聊天室第二位,明天有機會以聊天室一座冠軍盃宣告自己的聊天室重返榮耀。去年從威巡聊天室賽畢業的康諾斯,在幸聊天室運補進一百四十四人的聊天室名單後,展開驚奇之旅聊天室,在不被看好的狀況下聊天室,三天一路領先,星期聊天室天仍然從領先組出發,聊天室希望以一座冠軍盃改變聊天室自己的人生。「明天我聊天室雖然不會看到什麼,但聊天室是肯定會知道所有一切聊天室的發展,」康諾斯說:聊天室「今天看到他十分開心聊天室,我相信他明天一定會聊天室更努力。現在我唯一的聊天室希望就是我能專心在我聊天室的比賽,並能度過美好聊天室的一天。」奧運金牌羅聊天室斯、2012聯邦快遞聊天室盃得主史尼德克,都是聊天室伍茲重返榮耀途上的對聊天室手,明天史尼德克將跟聊天室伍茲同組,在倒數第二聊天室組出發,而羅斯將跟三聊天室天領先者康諾斯從領先聊天室組出發。周末兩天都跟聊天室伍茲同組,史尼德克說聊天室:「我可以證實他真的聊天室回來了,虎吼又回來了聊天室。」「他的每個動作讓聊天室人群瘋狂、不斷興奮,聊天室表現極度出色。」在H聊天室onda Class聊天室ic(本田菁英賽)以聊天室外卡參賽的Sam B聊天室urns(山姆•伯恩聊天室斯),因為跟伍茲同組聊天室打出六十八桿而出名,聊天室最後以並列第八,獲得聊天室本週的威士伯錦標賽的聊天室入場券。伯恩斯今天打聊天室出六十七桿,以低於標聊天室準六桿的兩百零七桿,聊天室與Patrick R聊天室eed(派崔克•瑞德聊天室),兩人並列在第五位聊天室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idan71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